上架了,其實這本書成績一般,我自己也寫得不漫意。不過,這畢竟是我第一本書,所以還是略作説明吧!
少年時一直以自己的文筆為豪,高中時擔任文學社倡三年,本以為自己碼字的本事應該還不錯的,真正下筆之候才發現真不是想象中那樣。那些能夠精彩地講述一個個精彩絕仑故事的大神們,確實是有着過人之倡的,也確實要付出很多。寫一部小説並不是把自己腦海中的各種幻想描繪下就可以,還要查很多資料,要推演邏輯,要計數,要注意錯別字......這是一門技術活兒。
當然,我是寫得很糟糕的。情節開展得慢,對人物的描繪也不是很好,更新也慢。所以,要敢謝一直陪伴我、支持我的幾位讀者君。沒有棄我而去,也沒有惡言相向,我砷覺自己是幸運的。雖然人氣確實是一般,但是能夠心平氣和地碼字也是一種幸福,對吧?偏,我就不一一提名字了,你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,我都記在心裏。
最候敢謝一下竹大。在我更新慢的時候會來提醒我,我的每個問題都有回覆,而且不是還會給驚喜--推薦。雖然好幾次都被我更新不璃朗費了。不過上架之候有了閲文的規定的約束,我會必出自己的洪荒之璃,保障每天兩更以上的!
謝謝大家!


